close
從不會騎車、不敢騎車,到現在也算是上手了!
只不過每次小心翼翼的注意,還是會被一些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嚇到
還好都沒事ˊˋ 但當下都會心不在焉的傻了(因為差一點就要撞到了)


今天在郵局旁邊,明明紅燈別人還硬闖,真的差一點就撞上我了,還硬要衝
我每次都被嚇的好幾個魂不見,趕快閃過
自從上次車禍,到現在還是心有餘悸,畢竟當下那一撞,事後會怎樣誰也無法預料


快快樂樂的出門
真的要平平安安的回家
(老師說的對!)


我家的阿派跟我說:「不要怕!有我在,過來抱抱。」
哈~~~真可愛




噢  對了
別人是有狗屎運
我的小白是有鳥屎運
還真是幸運=ˇ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