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搬離了12F 
揮別過去的陰霾
新家真的有新鮮的感覺
希望  帶給我的  都是  好的回憶

 
莫名其妙的春假就這樣過了囧
對我來說好像沒差別
但你可以陪在我身邊 那樣很好
可別人在心不在就好...


上星期六
有早一點起床(其實只是比一般假日早一點而已)
回你家弄車洗車
阿源打電話約吃飯
結果想了好久還是沒答案
從7點多聚在一起想了又想
好不容易想到家樂福的豬排飯
可是卻賣完了(殘念)
奔到2F買冰淇淋吃 可愛的阿源居然說 只買兩球而已類似的話
我嘴裡的冰淇淋 差點噎到我= ="
因為他本來想買三球...


後來在市區老街晃呀晃
想吃的不是要關了就是沒開
這一晃時間居然9點多了ˊˋ
好吧  也只好吃陽光棕梠了
雖然我吃的不是我想吃的  但能吃就是福阿  
吃完本來要逛夜市的  但怕人擠人  又轉戰芒果咖啡聊是非



沒吃啥竟也覺得飽
還是聽你們聊天聊到飽了=ˇ=





炎熱的夏天要來了
突然有想剪短頭髮的衝動
想不開吧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