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3.12那天晚上接到01打來的電話,問我週末有沒有空,想來找我玩。


電話中敲定好03.14要來找我
所以星期六不能太晚睡,以免起不來。
星期六只逛了夜市,哪兒也沒去!


14號早上10點起床,因為不曉得01要幾點來
等到10點半都沒消息,只好親自打電話過去問候
結果01還在睡@@
因為距離01到斗六的時間還久,換我躺回床再睡一下XD
下午1點40左右,我們才見到面。
認真算起來,算是半日遊…


帶著01去吃斗六著名的指標性餐廳-陽光棕梠(千葉火鍋也算是指標性之一的餐廳)
都下午2點多了,生意還是嚇嚇叫,我們還在旁邊等候呢!
後來有位子了,服務生引導我們上樓找位
我跟01都點了套餐
由於第一次去陽光棕梠吃到的中卷+馬鈴薯泥念念不忘,很想再吃一次
可是他們的菜單都會隨時變換新的菜色,有點小失望阿
考慮了很久,我點了清蒸鱈魚蛤蠣01點的是泡菜泰式雞排



點完餐後,01開始後悔自己點的餐
因為她看到別人都在吃小火鍋,覺得比較好吃的感覺XD
不過之前吃過他們的火鍋,好像沒特別的感覺,或許是自己不餓吧?!


吃完飯聊個天,時間過得很快也三點多了,這時還陸續有客人要進來用餐,是不是很扯阿!
據我所知,每次經過此店,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,人潮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
好像沒停止過似的…


之後到對面的書店逛逛,順便消耗一下剛剛吃的@@
裡面氣氛很好,裝潢也很漂亮,讓人不禁想多待一會兒
就在要離開時,01發現一個特別的東西,像是檯燈類紙做的擺飾
她看了好喜歡,選了風車的圖案就買了


本來要帶01去綠色隧道走走的,可是我們都嫌天氣太熱了= =
後來傍晚再去才知道攤販店家都關了XDDD


01提議想逛家樂福,我們就在1F逛了有1.2個小時之久吧?  (很誇張吧)
逛書店逛衣服,逛得不亦樂乎阿,01也買得很開心^^


穿得好開心


好可愛呀


這個我想要~~可愛的夢夢+可愛的車車


01吃冰淇淋

然後帶01去吃好吃的米糕,應該說是好喝的排骨湯0.0
本來01一度不想吃的,因為她以為沒座位坐,想去吃三媽或是我上次帶她去吃的"臭豆腐麵"
聊天聊到今天是情人節吼,她問我要不要買巧克力
後來買晚餐回家時,順便買個小蛋糕給你吃
01真不愧是浪漫的雙魚座阿…


也多虧了01幫我們買網路上有名的爆米花-魔菇,我才有機會嘗鮮^Q^
一桶好大桶也不便宜耶!我們選的是美式焦糖,我覺得好好吃
一口一接著一口,但吃多了還是會覺得有點膩



希望下次01來,我能帶她去綠色隧道走走,還有一起吃"臭豆腐麵"。




最近有好多好吃的食物
小孫孫請我們吃焦糖鮮奶布蕾,小智智又請我們吃黑師傅捲心酥跟太陽餅
太感人了~~~~



  




     
最後希望01能帶給我好運,祈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