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28連假四天,到了26號凌晨才準備出去玩。
總是很突然的,說走就走!


半夜三點起床,只睡三個小時,為了不塞車趕去宜蘭,再累也願意。
畢竟好久沒出門走走了,說不悶是假的....


隨手GOOGLE資料,除了去礁溪泡湯,還去了蘭陽博物館參觀。
這算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泡湯,沒想到好舒服喔~~~全身舒暢!!!
泡完感覺筋骨都放鬆了起來,好想睡覺。
天候不佳,所以去蘭陽博物館的人想必很多,因為雨天只能逛室內阿...
結果跟我想的一樣,人好多,車位也沒了,只好辛苦雙腳走遠一點囉!


逛完博物館,停留宜蘭市區吃午餐,
沒想到選到一間送餐速度超級......慢的火鍋店
吃到很火大,真想走人
也看到店內有其他客人紛紛抱怨
枉費店裡生意這麼好,也枉費是間連鎖店


後來時間還早,溜去淡水玩,沒想到遇到塞車,卡在車陣裡好久
早知道去五分埔血拼多好阿,但是千金難買早知道ˊˋ
每次去淡水總會碰上雨天,
吃了不怎樣的阿給,買了魚酥、鐵蛋,還去按摩店給人家按摩
要不是我怕痛,我也想給人按一按
幫你按摩的小姐還說我很漂亮!!!這句話應該早點跟我說的...^^"



回程因為太累了,所以不知覺的睡著了,
讓你一個人開車,一定很孤單想睡吧!
雖然很臨時的出來玩,什麼都沒規畫好,
也沒特別多玩幾個地方,只有短短幾個小時的時間,
但還是很開心,
因為是你帶我出來玩,
想想我們也好久沒出來走走了...
下一次出門不知是何時???


PS:在淡水時,你問我有沒有想買的東西,我說我想買的東西,這裡買不到
你問我是什麼?我說是"幸福"
你說跟你在一起就是幸福阿~~~

所以,這趟旅行,我買到幸福了嗎?
待續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