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時間拉回4月2日早上,7點要集合,
但是前一晚準備行李太久,拖到凌晨1點多才睡,
而我凌晨5點左右就醒過來了。



(雖然沒後悔衣服有帶錯,但鞋子帶錯真的讓我痛苦不堪阿...)
只能說什麼樣的場合該穿什麼樣的鞋,女人真的需要好多種鞋噢!



在我們家樓下集合完畢後,就搭著旅行社包的車出發了。
因為沒睡飽,在車上也怕塞車,就稍微的睡了一下
雖然途中遇到大霧,但不影響我們的車程,抵達台北時已是中午了!



其實我很不喜歡臨時抱佛腳...
但人多難免意見也多,就隨意了。
到台北討論好行李寄放問題後,先坐捷運到木柵動物園,順便解決午餐
不過連假嘛,難免都是人,這倒是有自知之明。
走了一小段路,在附近才找到一間可以坐著休息吃飯的餐廳
本來只打算點個便當吃飽就好...哪知道今天只提供合菜
但大家也餓了,懶得繼續找了,就坐下來吃了



只不過,這家餐廳的出菜速度會不會太........慢了點
菜色普通,但價錢也不算便宜耶
讓我們等到天荒地老,連最後一道甜點都還沒上
就跟櫃台結帳說不等了,他們才趕緊道歉,但我們還是執意要走
很無言!!!我們是來玩的,不是來浪費時間等待的...




抱怨完後,走到動物園買票,最想看的熊貓也沒得看了(好失望)

天氣很熱,隨處走走,雖沒見到熊貓但有看到無尾熊,也夠安撫我小小的失望了
逛的差不多了,順路走去纜車那邊排隊,準備坐到貓空!

其實我蠻怕高的,但腳沒騰空,沒速度感,是還可以接受
一開始有點不穩、晃動時,不安使我不顧形象的叫了起來(顧不了這麼多了囧)
阿岳又在旁邊胡鬧,不害怕也變害怕了= ="
看著旁邊跟眼前的高度,實在好可怕...由於我是背對著坐,更不敢往後看
因為會頭暈而且會更害怕...
到了貓空填飽一下肚子後,回程還是選擇繼續坐纜車,
本來還打算要挑戰有騰空感的車廂,但要等太久就放棄了。
回程再坐恐懼的感覺明顯少了很多....呼



晚上回到住的地方,稍微休息片刻,晚上出發到師大夜市
本來打算血拼的我~~~因為人多不好逛,只買到兩個包包
想吃當地的美食,卻沒人知道哪間好吃,餓到不行只好隨便找間牛排店吃了
還好還不錯吃,但來夜市不吃小吃怎麼說的過去呢ˊˋ
此時我的腳痛到不行,因為一整天下來走了好多路,腳底磨的好痛
也沒買到目前最需要的鞋子...(OS:那明後天怎麼辦?)



 
住的地方更別提了,價錢也不算特別便宜,乾淨度SOSO
重點是,我們住的這間好沒隱私,百葉窗一點都遮不住,站在窗外看裡面很清楚
跟服務人員訴說這件事,他只是敷衍我們隨便弄弄,一點也不在乎客人的感受...
只能說日租套房真的很不安全,沒人管理,也不知道到底乾不乾淨,
所以下次再也不會想住日租套房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第二天行程要去花博,所以打算...
我跟昨天一樣,5點就起床!!!
6點半左右搭捷運往花博出發~~~
到了捷運站,傻眼的看到跑馬燈上,寫著夢想館預約券到凌晨5點10分全數
發放完畢
對我來說晴天霹靂阿!!!
但不管怎樣,這次聚在一起,就是為了花博,還是得去瞧瞧。
買票時,好曲折離奇,本來我要買優惠票(因為當時花蓮人有優惠),
其他沒票的人打算湊團體票買,
後來遇到好心人賣我們團體票,一張120成交~~~GO



沿路走沿路找排隊的盡頭,走了一大段路,才輪到我們...
因為據說9點才開放進去,我們等了差不多1小時吧?!
開放的時候,總算感覺到人有漸漸在移動,抬頭一看跑馬燈,驚覺今天700萬人次應該會出現
真希望我是那位幸運兒阿。


一進去,看最多的不是花海,而是滿滿的人海...
不管參觀室外還是館內,都是人都要排隊




這次依舊去了爭艷館,還有文化館舞蝶館風味館
因為人多又累,根本不會很想拍照,這次拍的照片蠻少的@@
逛完花博後,決定傍晚要去基隆廟口夜市走走




但很不開心的是,我們到了那邊遇到下雨
無奈的只好買把傘逛夜市了。
雖然下雨天,但人潮依舊不減,
晃了一圈,吃到了奶油螃蟹
三明治咖哩炒麵一口香腸泡泡冰天婦羅
其中覺得咖哩炒麵好好吃噢~~~很夠味不膩,而且還有兩尾蝦ㄟ
天氣濕冷,沒位子坐,站著吃很不方便,所以我都吃不多
走回火車站真是折騰我的腳了,靴子也很怕弄到水髒髒的
這趟旅行真是累死我了...
本以為今天可以早點回去休息的,但還要徒步找客運是否有空位...等等
所以回到房間的時間跟昨天差不多,11點多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最後一天終於可以睡飽了。
但我7點多就起來準備了,因為要順便收拾好行李!
本來9點要去看3D畫展的...但大家都不知道路線,搭錯捷運
耽誤時間後,友人又說現在在那邊排隊要排6小時才能進場...
那不就要等到館都關了= =" 於是放棄



早上就這樣耗掉了,後來中午去京站吃飯,還順便逛地下街




不知不覺三點了,該是說掰掰的時候。
路上桃園跟員林那邊有塞車,其它路段蠻順暢的,
回到家也累壞了,只能說這三天兩夜不是步行,就是累到不行。
我的腳好痠痛阿!!!
這次旅行還害我們爭吵,真是OOXX...
但有出去玩,就很開心了,只是下次不要這麼累可不可以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