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中秋節依然還是沒回家過。
不過01從台南跑來找我吃飯,真的很溫暖耶!


本來還在想說要帶01去吃啥好呢,沒想到我們吃早餐時,01突然開口說她已經訂好位了
我有點嚇到= =
啥時動作這麼迅速阿??
所以中秋節托01的福,我第一次去吃石頭耶~~~


但訂位的時間有點怪,因為中午時間都客滿了,我們只能逛逛家樂福吹冷氣等候
1點多才衝去石頭,一到現場,真的是人山人海,嚇到我了!裡裡外外都是人
點了很多,有些是好奇亂點的,01點超多,後來有些還沒吃完=.=
不過用餐時間兩小時還蠻OK的,我們都吃得很滿足,超飽的






後來去綠色隧道和蜂蜜故事館,上次有帶01來過,很可惜當時天色已晚...沒東西能逛
所以這次特地再去一次!!!
去那走走散心休息、拍照





最後逛火車站附近的街,其實也沒啥好逛,但就是不知道要幹嗎
累了就跑到麥當當坐著,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
送01去車站後,我就回家哩!


  

今天說了好多次的嚇到我了...最讓我嚇到的一次是01騎車載我差點撞到人了
那個小孩也太像冒失鬼了吧!看到一堆車都在動還敢衝進車陣裡,害我心跳跳好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