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暑假唯一的一趟旅行,因為你跟同學約好了,想在開學前來個放鬆、享受出去玩的感覺
本來只有我們兩對情侶,後來也邀約了阿源一起,感覺很奇妙,不過回憶倒是挺多的︿︿


原本是要去小琉球的,可是都訂不到房間了,只好換行程改去高雄玩


第一站來到旗津,已是下午接近傍晚的時候了,天色很美,人潮很多,大家都在玩風箏、看海



阿智跟他女友
 
 

旁邊那對情侶不認識的 哈哈   你跟阿源被我偷拍哩



阿源說這樣照比較好看@@
 



因為想上廁所,而走進來公園裡散心,看到海浪,心情也跟著起伏,好像總有看不完的驚喜
晚上一起吃燒烤,吃光光!
 



吃完飯還去逛了夢時代,到處都是夢夢的身影
 



當然,我也沒忘了姿婷的胖虎CCC
 



好可愛啊~~~~
 



阿呆派大星
 



妹妹喜歡的
 



我跟我的最愛拍照ㄟ
 



好像來到小人國一樣
 



超興奮的
 



這隻好無辜喔~~~我想帶你回家
 



本來逛夢時代逛的差不多要回家哩,後來不死心的想拼看看
我之前來有逛到夢夢阿,這次怎麼沒有看到
後來果然沒讓我失望
剛好有夢夢的活動!!!
看到超多不一樣的夢夢,很特別
 



可惜你太貴哩~~不然好想帶你回家ˊˋ
 



奇異果夢夢 好好笑
 



逛完夢時代還去逛瑞豐夜市,因為餓了0.0
玩了遊戲不小心贏到兩隻派大星,一隻送阿源
我跟阿源一人一隻,路過一間攤販,老闆還說派大星,兩隻,笑死我=  ="
晚上當然是很早睡了,超累ˊˋ






隔天早上來到英國領事館
 


還有義大世界
 
 


感覺裡面蠻空虛的 不是很好逛 也忘了多拍幾張照


不過這個牛牛很可愛




回雲林之前還去台南吃晚餐,好久沒吃那麼多牛肉了....
你們還買了玩具=  =都幾歲了,還像我一樣 哈哈




很開心,能出去玩就是開心
而且我還有帶收穫回家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