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就在1月27日
地點台中
目的是去陪考的,但我心裡的OS是想去吃美食啦


因為一整晚都沒睡到,早上5點多就起床準備了,吃過早餐,我們6點多就出發前往台中。
到了目的地時,才大約7點多,但考試時間是9點,於是就在校園逛起來了。
嘿嘿,還特地帶我家的好棒好棒,來給你加油打氣,希望你不要考的太差了!
只是看看周圍的人,感覺一副不可小覷的模樣,有點令人驚驚(台語)
在走廊上等待的過程,這時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…居然有人喊著我的名字……
轉身回頭看一下,咦~~~那不是梅瑛嗎?真的是好巧噢!
跟她打個招呼後,她說待會再好好聊。
此時心想,本以會遇到姿婷的機會比較大,因為都是考電腦的,我還在這層樓教室看了一下名單有沒有她的名字…
沒想到會遇到以前高中同學,同是花蓮人居然在台中遇到,天吶!會不會太巧了一點。


考試時間開始了,於是我就坐在樓梯間等待…
腦袋一片空白,因為好想睡可是又不能睡,然後想起去年暑假也曾陪01到高雄考試,而我也是像此時這樣的等待…
還記得那天早上我跟01也一樣很早起,為了趕搭火車到高雄,然後還要搭公車到學校,這過程實在累人!
01一直擔心怕我累怕我無聊,想買報紙給我看卻賣完了,然後看我很無聊的樣子,還希望我去漫畫店坐坐打發時間。
重點是01怕我餓了渴了,還先從7-11買好餅乾、糖糖、麵包還有水,說要給我的,回想起來…01還真是善解人意
就這樣打發第一堂考試的時間…

 
但是我同學先考完出來,然後我們就開始聊起過去。
講了好多同學現在的發展,讓我想到自己還在原地踏步,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媽媽>"<
有點意外的是班上的日本人現在被庹中康簽約成他的旗下藝人Orz
還有一堆好久不見的同學不是在高雄就是跑去台北發展了,聽說台北真的比較好找工作,害我也有點心動!
因為她本來在台南也是找不到工作才跑去台北的…
然後然後我一直說著怎麼那麼巧,我們已經4年多沒見過面了,居然會在此時此刻相遇,真是好有緣噢!
她也跟我說有一次在台北也遇到兵伊坤,也是超巧的,因為他之前在雲林讀書,現在卻在台北碰面

難道這是人家常說的有緣千里來相會…


兩個很久沒見面的小女子,在一起就只會批哩啪拉的說不停,哈哈
後來你考完了,我就跟她說再見了。
而之後的時間也都沒遇到她了,可惜的是忘了跟她要電話!
不過能在異鄉遇舊識真的蠻開心的,有一種難以言喻的fu。

等待了一整天,終於可以離開這鬼地方了,知道我在開心什麼嗎?
答案是可以去買我哈很久的雞腳凍,還有好吃的芋圓。ㄎㄎㄎ(奸笑中...)
不過正值下班時間,路上一直很塞…不然還可以順路去買鳳梨酥的,可惜了點。

 
東海雞爪凍
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一巷1號
 
 
豆子冰店
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一巷23號                   -photo by 食尚玩家


在路上,心裡回想著過去第一次跟你來台中的情形…
記得你曾跟我說過,會不會騎車不是取決於車多不多、路大不大條
現在回想起來,證實你說的沒錯!的確,現在的我會騎車了,再次來到台中,心裡的恐懼沒這麼多了…
謝謝你把笨笨的我教會騎車,還要謝謝你帶我來買我愛吃的美食,害我忍不住再喝紅豆芋圓時落淚了。

雖然等待的過程是痛苦的,但一切都是值得的,好開心^口^
再過六天我就要回家了
時間過得挺快……樂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