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31日這天,睡到中午才起床,本來準備想剪頭毛,換個心情,迎接新的一年。
由於時間緊迫,跟人約好了,所以來不及剪07年的最後一次髮…有點小失望
恩…本來這時候,我應該是在花蓮的,只能說事事難料。


本來連跨年都不想去的,因為好冷,心情也soso而已,因為你臨時多約了一個人…反正習慣了
還好那位小朋友還蠻好相處的,雖然台了點,但我覺得他很逗趣,讓我笑顏逐開。
一路上因為太冷了,而且也不知要說什麼,就躺著睡一下,不知不覺中就到了台中了
經過清水休息站,你們說要下來走走,卻把我給冷死了,風大的可以,還好沒把我給吹走。
休息一下又趕緊上路,可是到了桃園時卻小塞車,這時肚子也有點餓了,去休息站吃個熱仙草暖暖身子,果然暢快
好不容易到了台北,我們卻小迷路,還好還找的到正確位置,不然糗大了= ="


來台北的目的,怎可能只是為了跨年呢!
當然還要去五分埔逛逛囉!都來台北了,不去五分埔說不過去。
因為我外套都寄回家了,怕冷死在外頭,所以買了一件外套,又讓你破費了,謝謝你。
可惜的是…來不及盡興的逛完五分埔,你們的同學坐車到了台北,我們只好趕過去找她了


後來又多了一位小朋友與我們會合,剛開始氣氛頗為尷尬,因為又不熟,而且感覺她不是很好相處的樣子…
看捷運站裡人潮洶湧的樣子,實在嚇人,所以我們決定搭小黃到101附近再走路過去。
抵達101時已是11點多了,街道上騎樓下到處都是人,天氣也冷的不像話…好在沒影響我看煙火的好心情
因為我們都口渴了,便到處走走想找7-11買水喝,不知道那位小朋友是誰的同學,俏皮的跑去問警察北北說7-11在哪
看到我都笑翻了,真的很好笑耶他!
亂晃就走到有演唱會的地方,沒想到離101不遠,先是聽到了五月天的歌聲,在跨年的同時,換了蔡依林上場
我們找到好地點就停下來等倒數了,5ˋ4ˋ3ˋ2ˋ1~~~Happy New Year。
哇哇哇!一直狂叫,煙火好壯觀噢!好美好美,不枉此行了。


煙火結束後,人潮也慢慢的散了,但捷運站前還是一堆人,好可怕
後來去填飽肚子,吃熱騰騰的火鍋,不過價錢有點小貴=  ="
終於要結束跨年行,我們一群路癡跟著GPS指示的方向,用走的回到停車的地方
不知道走了幾百公里,腿都不知斷了幾截,腳還抽筋,真是OOXX
看到小黑時,我的腳像是如釋重負一樣,急忙坐上車,想好好休息一下,沒多久大家都睡到不知那國去了,連我也是。
還好你沒睡著,不然我們的安全就完蛋了,幸虧有你
把你同學都送到家後,我們快6點才到家,真是累壞了,洗好澡就去睡了。


去年跑到南部的高雄去跨年
今年卻跑到最北的台北101看煙火秀
不一樣的精采、不一樣的回憶,心情都是無比的美麗
一轉眼又跨了一年,今年要讓自己更勇敢一點
新年快樂噢!願今年有個好的開始^^


By The Way…我把頭髮給剪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