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816 情人節快樂
已經算是老夫老妻的我們,情人節又剛好不是假日,還能出來慶祝,真是難得…
所以,要紀念一下



不然你說,以後可能沒有情人節能過了
我說:為什麼?
因為要變老婆了啊!
我......囧



本來要去的店不是倒了,就是剛好碰到休假,在市區晃了晃,想說沒吃過義提
於是就決定是他了!




餐廳遇到節日沒訂位,真的還要等呀等
還好不用等太久ˊˋ



因為也有點餓了
點完餐等到服務生送來濃湯時,一口接一口的喝光,忘了拍照
我覺得還不錯喝^Q^



後來我們的餐點上了,一邊吃一邊聊,吃完還加點甜點來吃
吃完就回家看電視哩!






不過還是很開心



謝謝你對我這麼好
下班累了還要帶我出去慶祝
小弟說:有肉鬆哥真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