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02.15

住飯店有提供肯德基的早餐,但是我們太晚起來了,所以沒機會吃到。


起床後,本來要租機車,跟妹妹她們一起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的…
可是詢問店家後,得知機車都租完了,所以我們就打算待在宜蘭玩玩就好。


可是一路上走著走著,似乎沒什麼店家或是商圈可以逛,有點無聊
後來打算坐火車到羅東看看,或許比較熱鬧些!


宜蘭到羅東坐火車只需要10分鐘的時間,所以來羅東夜市坐火車來就行了嘛!


在羅東火車站附近逛了逛,也買了媽媽想吃的名產,停下腳步打電話問妹妹在哪裡,後來去跟她們會合
中餐就吃麥當當都是為你,四個人難得一起吃飯,氣氛卻有點冷靜,可能還不熟的關係吧
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出來,應該會好些…


解決完午餐後,又各自行動了!
妹妹她們逛一下羅東又騎著機車去傳統藝術中心,而我們還是在這附近散步,哈…真隨性
腳走到痠了,便在附近的公園坐下來休息,沒想到羅東夜市看起來也還好
逛過台南的花園夜市在比較其他地方的夜真的是沒得比!   蘋果比西瓜?




這次來宜蘭玩,真的是一步一腳印的走透透。
也難怪我的腳現在還是痠的,好累但當做運動還不賴!


傍晚,接近你要離開我的時候,還特地陪我吃晚餐,害我都顧不得這裡是大馬路,就哭了…
去東門夜市買了胡椒餅吃,吃完後肚子感覺不舒服>"<
最後跟你揮揮手說再見,眼淚硬是忍住不敢流,看不見你的背影時,我就先過去找妹妹了


我陪妹妹她們買完晚餐就到車站等車了
只是這班車有誤點,讓我們等一會兒才等到,等的過程中,剛好有班太魯閣號經過
我們三個都嚇到了!
因為在火車過去那瞬間的風,大的好可怕,還好我把紙握的很緊,不然會飛掉。


回到家後,跟妹妹分享一下玩的心得。
她說因為我們沒騎著機車到處跑,所以不清楚那邊好逛好玩
妹妹覺得宜蘭比花蓮先進,百貨公司也比較好…
跟我們的想法差好多,我們都覺得沒啥好逛,也可能不會想再來第二次,除非有特別的活動吸引



結論是:寸步難行,沒小黑黑就步行
出去玩還是要有車才方便!




謝謝你千里迢迢的來宜蘭陪我過情人節
這個情人節,讓我難忘了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